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何建东带队检查考核弥渡县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13 09:01

本报讯(通讯员 李铭 秦正良) 11月9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何建东带队到弥渡县对该县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何建东出席汇报会并作动员讲话。何建东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考核,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修复净化大理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的有效手段;是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的有力推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考核的极端重要性,把检查考核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何建东要求,要坚持以考促干,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弥渡县要把本次考核作为一次“工作复盘”“政治体检”,主动配合考核,确保考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要抓实问题整改,正确对待考核评价结果,“以考核找差距、以考核补短板、以考核促整改、以考核促落实”,做好检查考核“后半篇”文章;要促进工作提升,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任务,以思想上的破冰、作风上的破壁、工作上的破局,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