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范宏带队检查考核洱源县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08 09:20

本报讯(通讯员 王滟 周云深) 11月6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宏带队检查考核洱源县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范宏在考核汇报会上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考核的重要性;要督促被检查考核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一把手”,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做深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抓发展,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范宏强调,洱源县要坚持以考促干,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要主动配合检查考核,确保检查考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要抓实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逐一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目标、要求和时限,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整改到位;要促进工作提升,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