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全流域2023年洱海保护治理年度目标集中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06 09:28

本报讯(记者 罗帮义) 11月5日下午,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指挥部召开全流域2023年洱海保护治理年度目标集中攻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关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的要求,加快补齐洱海保护治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全力冲刺洱海保护治理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当前洱海“保水质、防藻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落实生态环境部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洱海保护治理的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实现洱海保护治理年度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对照州委、州政府年初制定的“1+9+1”工作体系,聚焦重点问题,系统排查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全面推进整改整治以及与“保水质、防藻华”工作密切相关的工程建设,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强化保障,重点做好集中攻坚相关项目以及重点工作的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