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州企业家协会召开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03 09:39

本报讯(记者 朱蕾 通讯员 罗全)10月31日,州企业家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暨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过去一年,州企业家协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聚焦发展,提升服务,认真组织开展“企业家活动日”活动,努力打造大理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企业家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组织宣传在大理举行的环球小姐大赛活动,不断加大协会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会员发展和会费收缴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州企业家协会将进一步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大理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对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在推进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坚定不移地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不断提升协会公信力,努力打造大理一流、云南知名的社会组织,走出一条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对新入会的会员单位、新增的副会长和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对获评2022年度“十佳优秀企业”“十佳优秀企业家”“十佳优秀会员单位”“十佳优秀服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还发起了关注“一老一小”“9·5公益”慈善捐赠活动,19家会员单位现场捐款,共计捐款3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