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我州“行走的廉政课”精品课决赛及“金话筒”讲师评选复赛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30 09:02

本报讯(通讯员 朱晓天) 10月24日至25日,大理州“行走的廉政课”精品课举行决赛。同时,“金话筒”讲师评选举行复赛。

为推进廉洁建设常态化,不断加强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道德教育、纪法教育,让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涵养新时代廉洁文化、夯实廉洁从政之基,我州以“强基行动”为抓手,开展“行走的廉政课”,并举办大理州“行走的廉政课”精品课及“金话筒”讲师评选活动。

全州12县(市)及州级各部门围绕上好清廉“三堂课”、用好监督“照镜子”等内容,结合开展“行走的廉政课”,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行业特色的精品课、选拔“金话筒”讲师,并以视频方式报送参评。比赛共收到“行走的廉政课”精品课参赛作品61件、“金话筒”讲师参赛作品52件。

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州纪委监委精品课《以案明纪 以廉化人》等15件作品分获“行走的廉政课”精品课一、二、三等奖,评选出鹤庆县《弘扬长征精神 坚守初心党性》等15件“金话筒”讲师作品参加州级“金话筒”讲师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