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我州举办大理干部讲坛(第23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24 09:12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10月23日下午,我州举办干部讲坛(第23讲),邀请云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胡明武作《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与GDP核算的关系》专题讲座。

胡明武围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与GDP核算的关系,经济普查的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讲座数据翔实、通俗易懂、操作性强,为大理州扎实推进“五经普”工作指明了方向。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宏主持讲座并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准度”,精准反映经济发展成效;把握“深度”,实地服务以落实出果实;把握“速度”,通力配合出实招见实效。

州级四班子领导;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州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听讲座。各县(市)、大理经开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