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2023大理州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16 08:57

本报讯(记者 张洲)10月15日下午,2023大理州职工运动会完成了既定赛程,在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闭幕式。

闭幕式上,组委会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总分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团体颁奖。其中,永平县代表团以团体总分97分的成绩获得县(市)组第一名,州教体系统代表团以团体总分110分的成绩获得州级机关和企事业组第一名。剑川县、云龙县、漾濞县、鹤庆县代表团获得县(市)组道德风尚奖,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州政协机关代表队、州委组织部代表队、州财政局代表队、州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代表团、州广播电视台代表队、州消防救援支队代表队、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代表队获得州级机关和企事业组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是我州在以“四季户外运动之城大理”美名相邀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之前,举办的规模大、参与人数多的一次体育盛会,有力促进体育运动产业业态更新、品牌增值、消费升级。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也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勇于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奋进力量。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肖创勇出席并宣布2023大理州职工运动会闭幕,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字德海致闭幕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王正林主持闭幕式。

州领导雷家彬,运动会承办、协办的州总工会、州教体局、南涧县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