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鹤庆举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暨沪滇劳务协作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19 09:17


9月13日,达成意向的求职者向招聘企业留下个人信息。

本报讯(通讯员 段志宇 赵春梅 文/图) 9月13日,鹤庆县举行2023年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暨沪滇劳务协作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重点人群就业渠道,解决各类企业用工需求。

此次招聘会以“就业护航,‘职’等你来”为主题,大理欧亚乳业有限公司、云南其亚金属有限公司、安徽合肥荣事达等省内外35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超6000个,涉及财会、行政客服、物业管理、酒店服务、施工、制造、销售、包装、电商、仓储物流管理等领域。

“我们提供了784个岗位,主要面向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一些优质企业,有化工制造、汽车零件加工、化妆品生产等。就业年龄段在18至55周岁左右。”鹤庆县驼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淑清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0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面对面交流了岗位信息、用工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这场招聘会是鹤庆县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通过这种形式,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旨在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服务,为不断推进鹤庆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鹤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冬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