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漾濞19名热血青年奔赴军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18 09:34

本报讯(通讯员 梅红玉 尹浩燕)9月16日,漾濞县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经过严格选拔的19名热血青年,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和牵挂,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放飞军旅梦想,在新的舞台上书写人生新篇章。

在今年入伍的新兵中,吕雪刚是二次入伍,他无法忘却军人的情怀与荣光,选择再次穿上戎装,再续荣光,为祖国献出自己最美的时光。“到部队后,我会更加努力,秉持初心,不忘使命。”吕雪刚激动地说。

“成为一名入伍新兵,我感觉很光荣,到部队后,我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辜负家乡的父老乡亲。”入伍新兵李早才说。

近年来,漾濞县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以实际行动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尊军崇军浓厚氛围。自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共有19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他们将奔赴军营,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