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作品在中和村中和书院展区展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05 09:17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洲) 2023第十届大理国际影会期间,特设的30多位中国摄影金像奖作者作品联展在大理中和村中和书院展区开展。吸引了众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前来看展。

9月3日,记者走进中和书院展区展厅看见,观展者或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站在某幅作品前低声讨论;或一个人俯身凑近作品,查看作品细节及其说明,看见心仪之作,忙举起相机、手机拍摄。

云南省摄影家协会的何俊向记者介绍说:“这些作品在众多摄影作品里,属于精品中的精品,是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们学习的标杆和典范,意义非凡。”

据悉,中国摄影金像奖是中国文艺界12个艺术门类的最高奖项之一,不仅在艺术界有重要地位,在社会上也有广泛影响,是对摄影者最高的肯定,是无数摄影人一生追求的梦想。第十届大理国际影会中,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的个人专题展和联展首次在大理呈现,让广大摄影爱好者和观众能近距离感受中国摄影金像奖的魅力与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