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大理市凤仪镇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8/16 09:05

本报讯(通讯员 杨进军) 8月8日至10日,大理市凤仪交警中队联合凤仪中心校对辖区内15所中小学、2个校点、14所幼儿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签订《安全承诺书》,确保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

交警对校园周边的交通标志、交通标线、信号灯、人行设施、分隔设施、减速带、防护设施、停车设施等进行了逐一排查摸底,对排查发现的交通安全隐患情况进行登记,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交警还认真听取了校方放学期间学校周边交通问题的意见与建议,并督促学校要做好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防护措施及护学、应急等安全工作,交警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

下一步,凤仪镇中心校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和秩序管控,进一步优化完善“护学岗”设置,科学合理安排勤务,重点加强上下学高峰期学校及周边路面的疏导,严查严纠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