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要闻

剑川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暨“法治剑川建设”读书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8/07 09:41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雨燕 杨紫) 7月31日,剑川县根据省、州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发挥剑川文化文艺资源优势在剑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暨“法治剑川建设”读书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广泛性,更好地打造“剑川法治文化大讲堂”,用文化软实力助推剑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县各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营造全县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喜读书、爱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氛围,推进“法治剑川建设”的持续性开展;通过学习、探讨、交流法治文化的内涵,推动法治文化的传播和发展,对“法治剑川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活动当天,来自县级政法系统、各部门的干部职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心得体会、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及所思所悟。

近年来,剑川县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成效明显,得到了省、州表彰和人民群众广泛认可,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法治实践中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