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州举办2023年“就业护航攻坚行动”暨高校毕业生“百企万岗”招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8/03 09:42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洲) 8月1日,大理州2023年“就业护航攻坚行动”暨高校毕业生“百企万岗”招聘活动在州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招聘活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上海、福州、衢州、昆明、大理等地共642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5525个,涵盖了酒店、文旅、新能源、医药、传媒等行业,提供了包括销售、会计、财务、新媒体运营、产品经理、检验员等多种岗位。这些岗位主要针对返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州内各大高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群体;城镇失业人员,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以及灵活就业人员。

其中,共108家企业进行线下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962个,近万人次参加应聘。同时,线上采取人社干部“百企万岗”直播带岗的方式,在活动现场搭建网络直播间,广泛收集上海、福州、昆明等地和州内企业岗位信息,进一步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当天,共有102.9万人次观看直播。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精准化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3187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