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市凤仪镇为荣立“三等功”“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7/14 09:01

本报讯(通讯员 赵思兰) 7月11日,大理市凤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喜报、慰问金,同时致以衷心的祝贺。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各村,看望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段存杰、张杰、彭佳兵、苏昇等4人家属,“四有优秀士兵” 张富字、李洋、张锋、董捷文、杨俊、吴鹏等16人家属。在立功军人家里,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

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支持和鼓励孩子再创佳绩、不负国家和部队的培养。

近年来,凤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