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国地市媒体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内蒙古兴安盟举行

本报“大理两会融媒体报道”获评“全国地方党媒深度融合年度创新项目”优秀项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7/10 08:54

本报讯(记者 赵正琳 赵丽花) 7月9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中共兴安盟委宣传部主办,兴安日报社承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兴安岭上兴安盟”主题采访暨全国地市媒体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推进大会在内蒙古兴安盟举行。

本次会议主要聚焦2022年度全国地方党媒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分析总结和经验分享,从全国地方党媒申报的300多项创新项目中评选出示范项目37项、优秀项目115项。

200多名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近百家媒体的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代表及传媒界的专家齐聚一堂,全面报道兴安盟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基层、进一线、进群众头脑,进一步提升全国地市媒体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能力,进一步推进全国地市媒体加快深度融合发展。

推进大会上,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会长覃进作了题为《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 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第二届全国地方党媒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分析》主题报告。

中国地市报研究会副会长范卫东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地方党媒融合发展创新项目的通知,为第二届全国地方党媒融合发展创新项目颁奖。

本报“大理两会融媒体报道”获评“全国地方党媒深度融合年度创新项目”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