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与宾川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7/10 08:51

本报讯(通讯员 周云曦 周游) 6月29日,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与宾川县医疗集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宾川县委、县政府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好县医疗集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为培养更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学人才贡献宾川力量。希望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特别是健康科技学院在科研协作、学术交流、健康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宾川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产教融合、校地合作迈出新步伐,开启新征程。将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促进实践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互利共赢,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人才培养,为全州乃至滇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