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县市

鹤庆生态文化走廊(二期)景观步道及配套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30 09:23


正在建设中的鹤庆县生态文化走廊(二期)部分景观步道及配套设施项目。(摄于6月22日)

本报讯(通讯员 吴金勇 文/图)6月22日,笔者在鹤庆县生态文化走廊(二期)景观步道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项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

鹤庆县生态文化走廊(二期)景观步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95415.1平方米,建设投资1962.82万元。项目建设工程分为A区和B区,其中,A区工程总建筑面积为28309.3平方米,B区工程总建筑面积为67105.8平方米。项目工程建设包括清表、沟道清淤、砌石驳岸、景观绿化、彩色透水混凝土铺装、防腐木平台铺装、水景观、景观桥、主题雕塑建设、休闲四角亭建设等。项目的建成将起到森林防火隔离、水源点控制区隔离和景观提升的效果,成为人们健身、休闲、娱乐的又一个好去处。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鹤庆县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科学施工、严格管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