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鹤庆县领导率队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16 08:51

本报讯(通讯员 段志宇)6月7日,鹤庆县委书记段红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洪军率队调研鹤庆县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在工业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鹤庆县领导罗占宇、刘宁、张宝军、李锦泉、郑巍黎,以及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段红丽、张洪军一行先后到年产2.1GW光伏组件项目、硫铁项目选址、源鼎再生项目、玺沣公铁联运一体化项目、年产2.1GW光伏支架项目现场以及龙华山老厂、县工投公司东片区200亩土地盘活项目、20万吨氧化钙项目、三元再生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段红丽、张洪军一行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调研工业项目推进专题会议上,段红丽强调,工业项目建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举措,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保障好项目建设;要改进工作方式,严实工作作风,在项目建设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确保工业项目建设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