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一起云学“习”丨读原著 悟原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1)

作者: 来源:云报客户端 时间:2023/06/13 16:34



开栏的话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拉开了新一轮主题教育的序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这一总要求,要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其丰富内涵,切实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欲求真理,必读经典。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也已在全国出版发行,为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提供了权威教材。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读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即日起,云报客户端开设“一起云学‘习’”子栏目“读原著 悟原理”,带大家一起学习教材中那些蕴含思想力量、智慧力量、人格力量的金句,与大家一起感悟其中蕴藏的深意,汲取前行力量。


今天,云报君与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的主要部分,一起来学习——






  • 云报客户端、云南号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