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祥云县人民医院欢度“5·12”国际护士节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5 09:01

5月11日,医院骨科护理人员带来防血栓科普表演《栓不住,动起来》。

本报讯(通讯员 杨莉 赵秋艳 文/图)5月11日,祥云县人民医院举办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激发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工作热情,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发展。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以科室为单位,表演健康科普情景剧,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推进医院护理健康科普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医院护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服务整体水平和健康教育水平,发掘和培养优秀健康科普讲者,充分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及职业风范。

另一方面,表扬在护理岗位上的优秀模范人物和团队,以及向从事护理工作30年的护理工作者颁发纪念章,以此树立优秀护理人员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激发护理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面貌与职业风采。接过纪念章,护士唐海燕激动地说:“在这30余年的过程中,有过风风雨雨,有过疲倦和无奈,但是我始终坚信,择一业而终一生,30余年如一日的执着追求,也是我对护理事业最长情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