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大理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1 10:19


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名世界小姐选手抵达大理进行最后的角逐。(摄于5月10日)    [图片由大理旅游集团提供]


“欢迎你到大理来。”(5月10日摄于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采风现场)    [图片由大理旅游集团提供]

本报讯(记者 马丽芳) 5月10日至20日,由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新丝路(北京)模特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大理举行。

5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名世界小姐选手抵达大理。5月10日至18日,选手们将分别在大理古城、洱海游船、南诏风情岛、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洗马潭、天龙八部影视城、蝴蝶泉公园、宾川鸡足山、洱源西湖等主要景区及喜州古镇、双廊古镇进行采风、才艺赛、各类超模专项比赛和彩排。决赛时,选手将按风、花、雪、月4个组别进行才艺、影视、体能、新媒体话题等单项挑战赛事对决。5月19日,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当晚,将在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举行颁奖典礼,届时现场还有两场无人机光影秀。

据悉,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各阶段赛事活动将围绕大理旅游集团旗下旅游景区及大理的历史名城名镇渐次展开,让自然之美、山水之美与人文之美、惊艳之美在大理相互融合、交相辉映,依托国际品牌赛事向世人展示大理的美好,以时尚引领展现大理秀美自然风光及绚丽民俗风情,展现大理民族融合发展及绿色发展之美,全面助力提高大理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