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漾濞县举行女子排球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0 09:16

赛场上,各队运动员展开精彩角逐。(摄于3月7日)

本报讯(通讯员 沈菲 付桂平 段宏运文/图) 3月16日,漾濞县第二十五届女子排球赛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

比赛自3月7日开赛以来进行了57场赛事,共有来自全县各部门和乡镇的21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比赛中,各队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互相打气加油,拦网、扣杀、吊球……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场外观众的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漾濞县第一中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掀起了全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潮。

“漾濞县每年都会组织排球赛,给我们这些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排球运动是一项非常考验团队合作的运动,它既能够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又能够使我们身心愉悦,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地参与进来。”参赛选手王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