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08 09:33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2月7日下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州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汲取陈坚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学习并讲话。

朱建斌指出,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加快重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建斌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与党中央同心同德。要强化学思践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笃行实干,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带头廉洁自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务必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纪守法。要增强对标意识,精心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施双林、管金堂、李军锋等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