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宣讲团到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14 09:25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范曙宇) 根据州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日下午,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社科联副主席黄顺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黄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报告会结合大理实际,联系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宣讲的生动性、有效性。

聆听报告后,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金晶说,作为高校青年思政课教师,将用好课堂主阵地,持续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坚定强农报国的理想信念。董晓艺同学表示,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不负党对青年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