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杨国宗会见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礼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0 09:03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昨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礼一行,双方就产业+新能源投资合作项目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王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大理不仅是风花雪月的浪漫之地,更是投资兴业的一方沃土。“十四五”时期,大理将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目标定位,全面实施“双核驱动、协同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理区位优势明显,绿电资源富集,光伏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与中国电力建设感情深厚,合作基础坚实、渊源悠久。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力建设全资子公司,相信双方能继续强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一起向未来。

王礼就企业基本情况及在大理项目作了介绍。他表示,大理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值得期待。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将主动融入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与大理深化多领域合作,助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领导李苏、何建东,州级相关部门及祥云县、宾川县有关负责同志,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