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新成立4个行业党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6 08:38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昨日上午,我州分别在州交通运输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商务局和州邮政管理局举行仪式,向新成立的交通运输、快递、电商、物业管理4个行业党委授牌。

“党的建设是交通运输行业蓬勃发展的红色引擎和精神动力。”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发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州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准确把握新形势,全面落实新要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交通运输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为大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提供“交通经验”。

“物业管理是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和谐社会、文明城市建设的基本单元,肩负着人居环境改善、区域秩序维护、和谐社会建设等任务。”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陈东发表示,将指导、监督州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绷紧党建引领“思想弦”、把准组织建设“方向盘”,以成立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为契机,进一步筑牢“红色物业”基层阵地,打通党组织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会琴表示,电商行业党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对电商行业的统领,使党的组织力深入到电商行业所属企业,为推动全州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