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宾川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5 08:58

本报讯(通讯员 张义红 周媚) 8月14日至17日,宾川县商务局、县电子商务协会组织开展了“携手兴乡村”电商技能培训。来自全县乡村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残疾人等52人参加了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培训中,县电子商务协会工作人员、电商短视频制作人分别按电商发展趋势和学员的需求,紧扣“普通人如何做抖音、抖音短视频账号运营、直播答疑及实战、直播核心、抖音基础逻辑、带货脚本、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内容,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让参训人员提高对电子商务的认知,掌握电商直播带货技能,使大家理清了利用电商平台拓展收益和自我宣传的思路,逐步顺应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浪潮,采取线上线下营销一体化的新经营模式,努力将宾川县农特产品销售出去,让农民腰包鼓起来,促进农村经济实现稳步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