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民革云南省委到我州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18 08:46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实习生 黎辰浩) 昨日上午,民革云南省委主委于干千率调研组到我州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组由民革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智勇、民革云南省委一级调研员李兴华等成员组成。

在听取民革大理州委的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民革大理州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履职能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这是民革发展的一个根本的基础。要加强民革干部和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强民革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这是民革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全面提升民革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团结和谐的政党关系,永葆多党合作的生机与活力,努力开创大理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要不断改进和加强班子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出席座谈会。州委统战部、民革大理州委相关领导,部分民革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