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召开平安大理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四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05 09:02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实习生 王劲) 昨日上午,州委召开平安大理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四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部署督导整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四个专项行动”等各项任务措施抓得更紧更实,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杨坤主持会议。

杨经德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四个专项行动”工作。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全力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决打好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以对党绝对忠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