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云南省南京商会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6 08:26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实习生 蒲瑞瑞) 昨日下午,我州与云南省南京商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围绕文化旅游产业、乡村振兴、新能源新基建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云南省南京商会会长徐增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真永对徐增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云南省南京商会对大理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理山好水好产品好,发展潜力无限、未来可期,诚挚欢迎各优秀企业到大理投资布局,与大理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大理与云南省南京商会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合作项目实施对大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期待政企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大理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有效整合资源要素,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企业在大理投资创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徐增建表示,大理气候舒适宜人、资源禀赋优良、发展优势明显、投资环境好,给予企业信心和动力。云南省南京商会将结合大理发展实际,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助力引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集聚一批优质投资项目落地大理,推动政企合作取得良好成果,助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何建东,云南省南京商会常务副会长宋恒明,中科氢能新能源研究院、云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大师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