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率队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5 08:11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7月21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率队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双拥模范城创建等相关事宜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吉宏龙佳座谈交流,争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支持。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持续关心支持大理经济社会发展和退役军人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大理是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作为兵源大州和驻兵重地,是一片蕴含红色基因和双拥深情的热土,有着浓厚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近年来,在以洱海保护治理统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积极做好双拥工作,在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服务、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等工作中持续发力,政策落实到位、社会拥军提质、拥政爱民突出、双拥氛围浓厚,双拥工作持续稳步提升,书写了大理双拥优抚新篇章。大理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和广大退役军人的支持,将以此次双拥模范城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拥军优抚各项工作,推动大理双拥工作更上新台阶,恳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大理州创建双拥模范城等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吉宏龙佳对大理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理州长期以来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支持双拥优抚工作,在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上争创一流,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方面开拓创新,双拥工作基础扎实、特色亮点突出,取得了明显成效,双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助推大理双拥工作再创佳绩。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处室、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