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问一评”新能源和新材料项目业主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2 08:47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实习生 王晶晶) 昨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问一评”新能源(光伏)和新材料(硅铝)项目业主座谈会,听取新能源(光伏)和新材料(硅铝)项目业主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企业家要保持定力,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尽早使项目落地投产见效;州级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意见建议,梳理亟待解决的问题清单,就地消纳,打通项目推进中的“卡脖子”问题;州人大常委会“三问一评”工作组和各位询问人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履行权力和职责,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专题询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反映了困难和问题,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王正林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三问一评”工作组成员、州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州人大代表、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