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举办媒体融合高级专项研修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2 08:47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实习生 寇燚) 为进一步促进大理州媒体融合发展,为州、县(市)融媒体建设把脉定向,7月19日至21日,我州在大理日报社举办2022年媒体融合高级专项研修班,邀请国内媒体融合专家进行授课。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要求,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报、台、网、端、微融合发展,努力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新运营模式,守正创新、勇于实践,充分运用新媒体形态,坚定不移推进大理媒体高质量创新发展。

此次培训由州委宣传部和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共同主办,举行了《中国媒体融合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媒体深度融合的关键问题》《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及实践》等多场专题讲座,参训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撰写了体会文章。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媒体融合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融媒体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