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代表队荣获第七届云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第六名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3 08:30

本报讯(通讯员 洪凯华) 7月1日,第七届云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普洱市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大理州代表队荣获本届比赛团体总分第六名和优秀组织奖。

6月28日至7月1日,由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普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云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分别在普洱市(主赛区)和玉溪市(分赛区)举办。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云南省特殊教育学院和16个州市的17支代表队473名残疾人参加了木雕、摄影、服装制作、盲人按摩、陶艺等5大类20个项目的比赛。大理州代表队29名选手参加了17个竞赛项目的比拼。我州选手张四宏荣获木雕(手工木工)项目第一名,赵梓君荣获摄影艺术创作(摄影家)项目第二名,刘国生荣获移动互联网小程序开发(计算机程序设计员)项目第五名,郑跃辉荣获盲人保健按摩(保健按摩师)项目第七名,杜剑清荣获网络(含直播)销售(互联网营销师)项目第七名,字红光荣获竹编(竹麻制品加工工)项目第七名,李旭荣获木雕(手工木工)项目第八名。

为选拔人才参加第七届云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此前我州先后举办了盲人保健按摩和残疾人木雕两场州级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经过比赛,郑跃辉、杨利霞、何建成分别荣获盲人保健按摩项目一、二、三名;张四宏、李旭、施林飞分别荣获木雕项目一、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