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杀菌消毒升级购 购机享6重大礼

建设商场西门子家电千万补贴来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6 08:40

7月西门子家电推出千万补贴帮你实现全屋家电杀菌消毒健康升级,只要到建设商场扫“家电健康码”就能享受六重礼遇。

1重礼 升级家电消费券200元、500元、1000元,不仅力度超大直接当现金用,还可以跟商场的活动和政府的消费券叠加使用。

2重礼 杀菌消毒单品送好礼。购西门子超氧eNose冰箱,送德国WMF锅具两件套;购西门子超氧洗烘套装,送WMF餐具16件套+原厂连接件;购西门子5D烟机,送WMF刀具套装或奶昔机;购西门子晶蕾洗碗机,送双份亮碟套装。

3重礼 套购再享大礼。只要满足西门子家电三件套以上就有高价值礼品额外加赠,件数越多礼品越高端。

4重礼 一站式免费上门服务。购西门子家电,水电不动,洗碗机、蒸烤机提供免费设计、改造,烟机免费预埋烟管以及产品使用教学指导等服务。

5重礼&6重礼 请关注7月29日的直播间,购机有机会抽eNose冰箱、嵌入式蒸烤一体机以及咖啡机。同时,直播间不定时发放红包1110个等着你,最大金额1000元一定不能错过。

温馨提醒:☆ 偏爱西门子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这一波西门子家电千万补贴抢购来袭,赶快行动吧!

☆ 在西门子家电千万补贴活动月的同时,建设商场推出博世、海尔、海信、美的、美菱、奥马、TCL等冰箱、洗衣机、空调及星星冷柜、展示柜、点菜柜等餐饮商用冷链产品。消费者均可享受“网上比价,线下更低”、打折特惠、以旧换新、买就送等一系列叠加利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