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党委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美好祝福送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5 08:41

7月1日上午,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党委联合大理市下关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美好祝福送给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以“七个一”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共唱一首红歌,共同歌唱红歌《歌唱祖国》;“重温一次誓词”,强化党员意识;“过好一次生日”,为七月一日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贺卡;“共享一次荣光”,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敬献花;“聆听一堂党课”,邀请大理州委党校讲师讲授专题党课;“送上一句祝福”,参加活动的人员写下对党的美好祝福;“慰问一次老党员”,走访花园社区的困难党员。

通过“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美好祝福送给党”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大理分行党员、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行动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