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剑川用好项目工作法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1 08:47

本报讯(通讯员 沙月祥) 为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落地见效、走深走实,剑川县纪委监委对照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和州纪委监委年度考核指标,全面分析梳理和汇总盘点年度重点工作,深入剖析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和审查调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对全年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整合,提出了31个项目66项具体工作,为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画好蓝图。

该县纪委监委对标对表全州乃至全省的先进和标杆,以“跳起来才能够得着”作为目标导向,对照工作清单,逐一明确、详细罗列每一个具体项目的目标任务、推进举措和完成时限,形成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四个工作清单”,将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室、岗位、人头,并设定项目推进进度每月一报告、不定时督查机制,倒排时间、倒逼落实、倒查责任,形成闭环管理,打通了项目从纸面到地面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