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弥渡成立新媒体联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9 08:58

本报讯(通讯员 向晓英 王楠)5月13日,弥渡县成立新媒体联盟。

在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弥渡县新媒体联盟公约》《弥渡县新媒体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长。按照弥渡县新媒体联盟公约,加入联盟的43位会员必须严格遵守网络空间新闻信息发布工作底线,自觉维护良好的互联网舆论秩序,通过联盟交流和深度合作,整体提升联盟成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弥渡县成立新媒体联盟在大理州尚属首家,由大理柳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弥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云南守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外天家居城公众平台自媒体发起。联盟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基础,以综合传播弥渡特色、民俗风情、地域文化、直播销售为主旨,以服务弥渡经济社会发展、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为目的,着力增强移动互联网终端市场份额,着力畅通新媒体间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机制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