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千里守“沪”

大理大学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进驻方舱医院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6 08:24

4月23日,援沪医疗队员开展个人防护强化培训。

4月22日,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抵达昆明参加云南省援沪医疗队出征仪式。

本报讯(通讯员 祝雄 文/图) 4月24日,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25名队员进驻上海市黄浦区龙华东路方舱医院,与云南省第三批援沪医疗队其他队员一起正式开启援沪抗疫工作。

4月22日凌晨5时30分,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从大理出发,赶赴昆明与其他医院同仁汇合共同组成云南省第三批援沪医疗队。据悉,云南省第三批援沪医疗队共158名队员,由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进担任队长。

抵达上海后,4月23日,医疗队开展了紧锣密鼓的进舱准备工作和全员防护培训、考核,确保不留纰漏。

4月24日,医疗队正式进舱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患者救治工作。同时,医疗队还将与当地工作人员一同进入社区为社区群众开展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