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州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高标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 努力实现“政协之变”助力“大理之变”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07 09:34

本报讯(通讯员 李志军) 3月30日,州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大理州政协系统“双助推”行动、“协商在基层”等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州政协机关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贯穿于政协年度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特别要紧扣今年全州经济增长目标、重点任务,推进州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调研视察、专题协商、加强提案督办落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深入开展“双助推”行动和“协商在基层”等履职工作,助力抓好“八大行动”、做好“八件要事”。

会议强调,要结合州政协履职工作实际,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落细落实,推动作风转变、效能提升,提振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州政协机关责任担起来、工作动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服务优起来、热情活起来、人心聚起来、效率高起来,深化“建设一流政协机关、锻造一流干部队伍、干出一流工作业绩”活动成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体现“政协担当”,实现“政协之变”,助力“大理之变”。

会议研究了《大理州政协系统2022年度“双助推”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和《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协商在基层”工作的通知》(讨论稿)等文件。

州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州政协其他厅级领导,各委室主任、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