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鹤庆:线上直播打通奶制品新销路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0 10:00

□ 通讯员 段志宇

近年来,制作短视频、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网上销售已成为企业营销的新潮流。近日,笔者走进大理欧亚乳业有限公司欧亚牧场看到,不少网络主播拿着手机,通过直播的方式,在奶源生产地卖起了奶制品。

在直播现场,来自欧亚乳业的网红主播们,带领线上粉丝近距离参观欧亚乳业的奶牛养殖基地,向他们详细介绍鹤庆县优质的牧草、健康的奶牛和高品质的牛奶,并现场进行产品销售,以直播带货的方式,打通鹤庆县奶制品的新销路。

“云南欧亚乳业有限公司联合鹤庆县打造扶贫产业链,帮助更多的奶户解决销售问题,我们在奶源的质量上也进行了严格把控,让全国各地的人都能喝到我们的高原好牛奶。现在我们的直播平台一天的浏览量大概为3万,每一个平台当天的成交额都在万元以上。”电商主播张志葵说。

与传统销售方式不同,多维度立体化的电商直播更加直观,更加真实,互动性也更强。消费者可以通过短视频、主播对产品的体验等方式了解商品。消费者可以实时讲述自己的问题和需求,主播会及时作出回应,让消费者融入购物场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