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州政法系统“平安大理建设书记院坝协商会”在鹤庆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9 09:07

本报讯(通讯员 彭春华 张炳全)3月4日下午,全州政法系统“平安大理建设书记院坝协商会”在鹤庆县乔仁甸村村民活动中心召开,共同商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推动全州平安建设。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参加会议。

在西邑镇西邑村乔仁甸村民活动场所,全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与来自西邑镇各界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书记院坝协商会。参会的镇村干部、企业员工、村组群众就各自关心的园区警力配置、法制意识提升、矛盾纠纷调处、设施设备添置等问题提出解决请求,州、县与会部门领导对参会代表反映的问题逐一回应和解答。

杨经德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平安建设的绝对领导,切实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体现和贯彻到平安大理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抓实基层治理,加强培训,提升基本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深刻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加强调研,深入基层,提升效能,迅速解决基层普遍关注、集中反映的问题,深入推动平安大理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