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李琰到弥渡调研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8 09:07

本报讯(通讯员 罗兴武 李克钊)3月5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琰到弥渡县调研,强调要高标准建好产业园,精挑细选引进企业和项目,高质量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李琰先后到云南弥渡产业园长坡岭片区、海坝庄片区弥渡县100万头正大生猪屠宰场一期建设项目、大理春沐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弥渡县“小河淌水”温泉小镇乡村振兴示范园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

在听取工作介绍和实地查看后,李琰强调,建设云南弥渡产业园是弥渡发展的一个重大的机遇,大家要站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高度,高标准建设好园区,完善配套设施,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选择实力强、产值高、财政贡献大的企业和项目入驻。

李琰强调,建设“小河淌水”乡村振兴示范园是贯彻州委、州政府定位的“小河淌水乡愁地、绿色蔬菜产业园”的重大举措,弥渡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立足长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田园风光保护、观光农业发展、温泉资源开发、旅游服务项目建设等,把“小河淌水”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成为全州乡村振兴的典型,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