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7 09:08

本报讯(记者 杨一薇) 昨日下午,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暨第三十八次防控调度工作会,分析当前疫情形势,排查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短板,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李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泽亮主持会议。

李琰强调,当前我州疫情输入的风险持续存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保持警醒不懈怠、保持干劲不放松、保持定力不动摇,正视问题,对标要求迅速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要慎终如始,持续强化人物同防,全面加强监测预警,强化重点环节防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意志和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