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宾川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2 09:43

本报讯(通讯员 罗建文) 2月8日至10日,宾川县委政法委联合相关部门,利用乡镇赶集日,先后在宾居镇、大营镇、乔甸镇开展了三场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科普大篷车大屏液晶电视机循环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展出科普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和悬挂横幅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店铺人员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并倡导群众要学法、守法、用法,引导他们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四个不”,即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积极提供涉邪线索,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

此次活动共巡回展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科普展板70余块,循环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9小时,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发放法治宣传袋、科普环保袋、科普水杯1000余个,悬挂宣传布标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