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举办大理干部讲坛(第15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7 09:07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昨日上午,我州举办大理干部讲坛(第15讲),邀请中智咨询中心副总经理、区域综合改革专家白杨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与重要任务分享》专题讲座。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参加讲座。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郑新刚主持讲座。

白杨围绕“近年来国企改革回顾”“三年行动方案解读”“三年行动重要任务分享”三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用大量案例对国企改革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打造综合实力较强、产业布局优化、在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国有企业,是我州答好“大理之问”时代答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此次讲座融实用性、指导性、创新性于一体,使全州干部对国有企业在关键领域、重要行业发挥的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国资国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一步的思考,对加快推进全州国企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

据悉,白杨长期从事国资国企咨询、企业发展改革政策研究及实操工作。在国有企业综合改革、三项制度改革、“双百”改革、企业负责人薪酬绩效体系设计等企业改革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州四班子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保留厅级待遇领导、一级巡视员,州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大理州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成员,州国资委、州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县市设分会场,通过电子政务网络视频系统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