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到州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4 09:20

本报讯(通讯员 李朝敏) 昨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到大理州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搬迁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州政务服务大厅,杨国宗仔细听取了服务中心搬迁后的大厅建设、服务环境、窗口设置、单位进驻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州政务服务中心搬迁的良好成效。在企业开办服务区,杨国宗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办事流程是否方便、结果是否满意,并在公积金服务窗口体验了政务事项办理流程。杨国宗对州政务服务中心推行“一窗受理”、免费照相、打印复印、邮寄和公章刊刻、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国宗强调,州政务服务中心和各进驻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部署,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推进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服务大厅并重、线上线下融合协同办理的运行方式,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角度来审视和思考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创新、优化和改进政务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不断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努力做到企业、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