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陈真永与云南农垦集团董事长陈祖军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03 09:20

本报讯(通讯员 邱亚钧 张星宇) 11月30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一行到云南农垦集团,与云南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等集团领导就推动大理州与云南农垦集团合作项目全面落地见效进行座谈。

杨国宗表示,大理州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对接,与企业一道把洱海流域建成绿色生态转型的样板;进一步夯实洱海流域水利等基础设施,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进一步搭建好专家组和企业科技合作平台,拓展农业科技创新空间和市场空间。希望双方围绕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发展进行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陈真永表示,云南农垦集团与大理州、市党委、政府紧密协作配合,实现同频共振,为洱海高水平保护和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大理州将全力服务和支持好企业在大理的发展。

陈祖军表示,云南农垦集团与大理的合作具有广泛的基础,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果。云南农垦集团将继续在绿色有机水稻种植、核桃产业发展、数字农业等方面与大理州进一步深化合作。

州领导字德海、李苏,云南农垦集团领导周建国,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理市、洱源县相关领导,云南农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