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朱建斌带队检查考核洱源县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30 10:20

本报讯(通讯员 赵春荣 王 磊 赵菊芳 赵喜杏) 11月26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建斌率州委第五考核组,对洱源县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朱建斌强调,洱源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

朱建斌要求,要准确把握检查考核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和重要环节,主动配合考核,严格标准程序,突出检查重点,切实增强检查考核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当日召开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洱源县汇报了全县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洱源县主要领导进行了述责述廉,洱源县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对洱源县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州委第五考核组还深入三营镇、凤羽镇,对洱源县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延伸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