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弥渡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13 08:54

本报讯(通讯员 秦正良 李加勇)10月11日上午,弥渡县举行“一河一路”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营造政府带头、群众参与、社会支持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幸福弥渡。

来自弥渡县级各机关单位及弥城镇的干部职工,在小河淌水温泉小镇路口、果河公路沿线两侧一公里示范段,分别种下300株滇润楠、云南樱花和600株三角梅。

刚种下一棵云南樱花的志愿者阮茶龙自豪地说:“建设幸福弥渡是我们每一个弥渡人民的美好愿望,今天我作为一名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下了一棵樱花树,待来年樱花盛开、层林尽染的美景呈现,我会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了解,目前,弥渡县正在对毗雄河和果河公路生态与环境进行综合治理提升,以此打造一道绿色生态、万物共生的生态长廊,构建一条带动城乡共融、旅游发展的纽带,助推全县山水园林城市目标的实现。